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2)

【4】请来参观我的房间小组

标题:来看我家

主楼:

关小爷:因为一些事情,两年前就开始和我哥同居了。我哥是个严肃的老古板,之前家里没有什么有人味的装饰,这两年里在他公寓里塞了很多东西,大家来看看变化,是不是更有生活气息了?

[图片]

墙上挂了一张我们最近的合照,之前只有童年时的。

[图片]

怎么样?这几个玩偶放在沙发上很可爱吧?

[图片]

之前这个鱼缸里有鱼,现在被我贴了亮晶晶的彩条。

我哥都没什么异议,看起来也很喜欢。


评论:

路人乙:恕我直言,楼主哥的家之前挺好看的,就是简约性冷淡派,被这么一改造又土又丑。

江湖骗子 回复 路人乙:兄弟说了大实话,这些强行塞进来的娃娃给我的感觉就是猛男穿着hello kitty。楼主哥牺牲好大啊!

路人丁:我倒是好奇楼主几岁啊,看起来也不小了,怎么还有人一把年纪了还和哥哥同居啊?

长丰泡面头好丑。我说改造后。

一片桐叶:这都能接受,不得不说关老师真的很爱你了小关老师。


【5】诈骗方式收集中心小组

标题:最近兴起的针对性骗局

主楼:

G:最近身边的人遇到了比较有针对性的短信陷阱,特此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注意一下。

我的弟弟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我是你哥的下级,他现在手机不在身边,说需要你给一点现金,具体方式是...........”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这条短信也有一点符合我的个人情况,所以我弟在尝试联系我没得到回应后就如实转钱了。

有些骗子会在诈骗之前粗略调查你的身份背景,编出更像样的谎话。虽然这个谎话非常不像样,但是还有人受骗了。


评论:

超音素:没有几个正常人会因此受骗。

法一刀:没有几个正常人会因此受骗。

一片桐叶:这个骗子也发给我了,说我的师父手机不在身边要钱什么的,我就没转.......太假了。

不是黑客:不是吧,宇哥很精明的啊!这都能骗到他???

不是赵二狗:多谢主楼举报,骗子让我们海港区逮住了,但是受骗人太少了他估计不会受什么惩罚,就主楼这么一个真的心甘情愿打钱了。

关小爷:喂!


【6】ta说这话什么意思?小组

标题:我哥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主楼:

关小爷:我......对象,是个很严肃的人,虽然有时候会开玩笑,但是大部分时候都不会。他也很少悲伤春秋。通常都是我这样。

昨晚睡前他忽然对我说,如果以后是他先死了,希望我搬到另一个地方生活。如果以后是我先死了,他会留在这个城市。

他是什么意思啊?!


评论:

江湖骗子:楼主的对象意思不是很明显吗?如果你先死了,他会永远走不出来想念你;如果他先死了,他希望你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江湖骗子:md好深情啊。

关小爷 回复 江湖骗子:我搞不懂好好的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我也和他说过我不可能忘掉他。

超音素 回复 小关爷:我也没想到你对象还会说这种话。你得想想他可能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疾病呢?

关小爷 回复 超音素:你别乌鸦嘴.......我去查查

关小爷:查了,没病。他不承认自己昨天说过这种话了。



评论(1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