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5)

【13】一件穿了五年的衣服小组

标题:一条戴了超过十五年的围巾

主楼:

G

十六年前,我弟弟给我买了一条围巾。说实话,它有点难看,是很俗的深紫色,但是当时他没钱,省吃俭用很久,才凑上这条打折围巾的价格。

这么多年了,洗得都褪色了,我也不再戴它,但是一直叠在衣柜里。


评论:

一片桐叶:围巾真好看!楼主戴一定更好看!

长丰泡面头:我靠原来这条围巾是你弟买的怪不得这么丑。

彬:楼主弟弟眼光不错。


【14】哄对象太难了吧小组

标题:替我导师发的求助帖:对象耍小孩子脾气吃醋怎么办

主楼:

一片桐叶

呜呜呜呜呜我导师不让我说太多,他不想把这件事发到网上来,但是又实在很困扰,身边的人问他也不开口,他就是这样的性格。我实在很心疼,所以替他发一下求助帖。

我导师和他对象年龄是一样的,但是相处模式好像差了十岁那样,他对象和他不一样,特别活泼开朗,对我导师也像小孩子那样单纯,百依百顺,很听话,但也像小孩子一样爱闹脾气。

这段时间组里来了新的后辈(其实按照年龄是我的前辈),我导师对所有徒弟都是一样的,表面上冷冷的但其实非常关心每个人的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他和新徒弟走的有点进了,我导师他对象看到了就生气,吃醋了。

他们居然闹到分居冷战了,我导师一直心不在焉,状况非常不好,饭都吃不下了。他说以前他对象闹脾气也就几天的事情,自己气头过了就会回来,这次都快两周了还没和好,是很大的问题。

想问大家知不知道该怎么办?请帮帮我的导师!


评论:

江湖骗子:你这也说得太模糊了,我觉得就是中年危机➕你导师没给你师娘足够的安全感,这样不行的啊,真的这么爱她就要表达出来,他自己闷着有什么用?

法一刀:啧,没救。

彬:楼主的导师或许可以来找我咨询一下感情问题。

关小爷:我知道了。。。。会回家的。

关小爷:真是的,让他自己说不行吗,非要让你发故意叫我看到,又套路我。


【15】睡眠障碍互助小组

标题:我和我哥一起睡,他怕黑非要开灯,我睡不好怎么办

主楼:

关小爷

如题。戴眼罩也睡不好,有点不舒服,不能习惯。但是我哥真的很怕黑,我没办法关灯。

ps.不要说分床分房睡,不可能。


评论:

好乐迪:我每天在网上都看到了些啥东西?

不是赵二狗:哇!楼主和哥哥感情很好!

:可以吃安眠药。

法一刀:我可以把你打晕。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