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狂躁期(上)

ABO年下小甜饼


【1】

关宏峰是一个很不一般的Omega。

外形上,他和自己的Alpha弟弟长得一模一样,所以也经常被误以为是Alpha;性格上,他甚至比普通的Alpha更强势更冷静,所以不像受欢迎的Omega们那样讨普通Alpha的喜欢。

关宏峰身上唯一和Omega比较相近的地方就只有他的体力了。虽然是刑警,他的体能却和不太锻炼的普通人差不多,等到看似柔弱其实也是正儿八经Alpha的周舒桐加入支队以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连这个小徒弟都打不过。

警队里除了技术部的人大多是Beta,出外勤的几乎全部都是Alpha,只有关宏峰这么一个Omega。但是关宏峰也不遮掩自己的身份,他一直靠脑子坐镇主场,体力差一点也就差一点。

再说了,普通的Alpha对他确实不感兴趣,也不敢兴趣。

很多人都好奇过关宏峰这样清心寡欲的大龄单身Omega发情期会是什么样的,他会不会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他会不会变得柔软?面色潮红?伏倒在地上等待一个Alpha的标记?幻想里那样的关队似乎可爱得多。 

然而偶然撞见过关宏峰发情期的周巡和周舒桐提起这件事都心有余悸,连连摇手说:“确实是换了一个人,但不是往你们想的那个方向。”

“那是什么样?”众人支起耳朵。

周舒桐紧张地小小声:“说起来上个月关老师的发情期也就是这几天,不知道这回他会不会请假。”


【2】

关宏峰的发情期似乎叫作狂躁期会更合适。

他在发情时确实是会血液加速、面色潮红、等待一个Alpha过来,但是那不是为了被标记,而是他很想找对方打架。

关宏峰一直是喜静、不爱动粗、也不爱说话的人,然而在发情期,不知道为什么他连性格都变了,得不到缓解的情绪让他焦躁不堪,有些欲望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好像只能通过暴力来宣泄。

关宏峰的体能和格斗都很差,平时在外面绝对不会让自己单独遇到什么人去正面对峙,因为他一定会输,但是在发情期,他好像连力气都大了好几倍。

他深知自己的狂躁期来临时难以控制,于是一直都吃抑制剂度过,这么多年来倒也无事发生,只不过上个月有点不一样。简单来说,上个月他和他弟睡了,他弟还把他临时标记了。

他以为这么多年了,自己早该习惯关宏宇的信息素了,但是当天晚上,他在弟弟清新的森林味里迷失,和其他普通的Omega那样,在一时间对Alpha产生了极度的依赖。关宏峰一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熏木的味道没那么好闻,但是关宏宇始终都紧紧抱着他,并且告诉他,他再也不用担心发情期了。

于是等到发情期将至时,关宏峰就没有如同往常那样服用抑制剂,没想到临时标记不管用,他居然又一次发情了。


【3】

关宏峰先是在支队里发情的,这一切都毫无征兆,他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忽然对周围浓烈的Alpha信息素大杂烩有了强烈反应:他开始腿脚发软,脑袋昏沉。他躲进厕所,匆忙吞下了几片随身携带的抑制剂,然后坐在马桶盖上等待自己的热潮过去,没想到大半天过去了,热潮没消失,反而越演越烈。

先是周巡看他不在,来厕所找他:“老关,你人呢?拉肚子啊?”

关宏峰把自己锁在隔间里,低声说:“走开。”

周巡吸了吸鼻子:“啥味道啊,有人在这里烧柴吗?太熏人了。老关,你要身体不舒服先回去呗,现在反正也没啥事儿。”

忽然厕所的门被摔开,关宏峰跌跌撞撞地跑了出来,周巡吓了一大跳去拉他,结果被关宏峰以很惊人的力气甩到地上。

关宏峰跑出了厕所,周巡倒在地上震惊:“这还是老关吗?”

关宏峰冲去了办公室,他翻出更多抑制剂,也不管量,就一股脑地吞了下去,闻到味的小周小心翼翼地跑了进来:“关老师......”

关宏峰仰卧在椅子上喘气:“我发情了,抑制剂不管用。”
周舒桐:“?!!!”

关宏峰努力抑制住自己此刻对于Alpha埋藏在潜意识里的敌意:“我发情会很特别,我会很暴躁,自己有点难以控制,小周,你先出去,不然我可能会伤害你。”

周舒桐拼命摇头:“不要!我要留在这里帮你!”她心里想,再说了,关老师的身手谁也伤害不了。

“那你把信息素收一收。”关宏峰说:“陪我去药房。”


【4】

介于关宏峰的信息素现在实在太张狂了,周舒桐怕引起什么情况,于是带着他去抄小道。还没走到药房,关宏峰好像已经有点走不动了。他面色潮红,似乎有点痛苦。

周舒桐四下看看,慌乱地说:“关老师你等在这,我这就去药房,你千万别动!等我回来!”

她刚走没多久,关宏峰就听到后面就有两个小混混的声音传来:“操,你有没有闻到很强的信息素味道。”

“闻到了!太烈了!是谁发情了啊?”

“闻起来很冲鼻,但是感觉是Omega。”

关宏峰脑袋眩晕,再反应过来时,那两个混混已经蹲在他跟前不怀好意地打量了。其中一个问:“大叔,你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帮忙?”

回应他的是关宏峰的耳光。


周舒桐拿着药回来的时候,看到了极其惊人的一幕:她心里手不能提肩不能扛柔弱安静的Omega关老师,正在单方面殴打两个不知道哪里来的Alpha小混混。要不是味道让她确认了这确实是关宏峰,她几乎以为是关宏宇来了。

两个小混混原本只是想问关宏峰要不要玩,谁知道这个看起来已经被情潮弄得站不起来的Omega忽然变得这么猛,二话不说就开始打人。他打人没什么章法,但是爆发力挺强的。两人不是打不过,但是他们从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Omega,吓得动不敢动,立刻就跑了。

关宏峰抬头看到周舒桐吓得连药都丢在地上了,他很艰难地命令道:“你放下药,自己回去。”

“可是......”

“没有可是,快走。”

周舒桐心里呜呜,她只能听话离开,但是她实在是不放心这么陌生的关老师自己呆着,于是她一边跑,一边给一个人发了一条短信。


关宏峰扶着墙走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都快被体内的火烧干了,忽然他闻到了一股很熟悉的森林气息。

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关宏峰下意识肘击了他,那人发出一声闷哼:“我说哥,你什么时候变得打人这么疼了。”

关宏峰被圈住腰,被限制住活动让他觉得很不安,想要继续攻击身后的Alpha,结果被关宏宇轻松拦下。

“我们回家去,你要不乐意,我就在这里标记你。”


tbc.



评论(6)
热度(3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