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狂躁期(下)

【5】

关宏峰不是很想回忆上个月发情期忽如其来,然后自己狂躁失控的经历了。

他只记得当时自己还不适应弟弟作为【他的】Alpha所展现出的一面,依旧按照从前长兄的姿态去命令关宏宇,结果Alpha的回应是干脆利落地压制住他并且咬住了他的腺体。

随着信息素注入他的体内,关宏峰反常的躁动逐渐被压了下去,他刚冷静一点,之前一直被忽视的欲/望反而开始翻滚。身后Alpha的信息素太为浓烈,让关宏峰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不知道关宏宇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但是关宏峰彻底发情了。

当天他们胡搞了很久,折腾到睡觉的时候天都快亮起来了,关宏峰实在是精疲力尽,关宏宇缩在他胸口问:“哥,我可以永久标记你吗?”

“不可以。”

“为什么?永久标记以后你就不会再发疯......情了。”

“没什么为什么,我们是暂时的关系,就只能要暂时的标记。”

关宏宇很不爽:“我要把你的抑制剂都给丢掉,然后你只能来找我。”

关宏峰不以为然:“别闹,睡觉。”


【6】

后来关宏峰去查了,原来是因为关宏宇和自己的信息素太过于相近,即使做了临时标记也会引起混乱,这大概是什么人类为了保护自己的后代产生的先天机制,用来防止乱伦的连结。

所以关宏宇的临时标记比临时更临时,它大概只有那么一点点时间的效应,在它失效以后,Omega的发情期会变得比之前更加强烈,连抑制剂都无法阻挡。

关宏峰睁着眼睛思考了一整晚,最后得出结论:要想回到正常生活,必须结束和弟弟不正常的关系。

转眼一个月过去,关宏峰去医院开了长期的抑制处方药,每天晚上都会服用,他确信这个月以及以后,都不会再出现任何问题了。

结果好巧不巧,在他预计的发情期前一天,关宏宇终于忍不住来找他了。

关宏峰一回家就看到弟弟蹲在门口,很可怜的样子。他硬巴巴地问:“什么事?”
关宏宇控诉道:“你陈世美,没良心,睡完我两次就跑!你要对我负责任的!”

关宏峰觉得很头疼,明明自己才是被睡的那个,结果现在反倒成了渣男。正好,他也有些例如我们这样不好不对的话要说,就给关宏宇开门:“进来吧。”


【7】

关宏宇一进门就看到桌上有长期抑制药,他非常不爽地瘪嘴:“明明有我,为什么还要吃药?”

关宏峰叹了一口气:“你的标记没有用。”

他把道理简单地讲了一遍,关宏宇越听越伤心:“所以老天爷不让我们在一起。”

“是人类基因。”

“那为什么要让我们被彼此的信息素吸引?”

“正常人也不会被手足的信息素吸引,是你自己有问题。”

关宏宇很不服气:“你没有吗?!”

关宏峰泰然自若:“没有。”

他的弟弟终于安静了一会儿,关宏峰自己去房间里洗漱,出来时想叫他回家,结果忽然闻到了一股极其浓郁的森林气息。

关宏峰想要嘲笑弟弟幼稚,可是他发现自己的腿也忍不住发软,自己的信息素也忍不住被勾了出来。关宏宇堵住他的去路,还什么都没做,关宏峰就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发情了。


【8】

关宏峰又一次进入了狂躁期。Alpha压迫性的信息素只会让他想要打人,而他也这么做了。关宏宇也不躲闪,结结实实地挨了他几下,然后开始和他哥打架。

等到他们两个都打到挂彩了,关宏宇终于认真起来,把已经累到喘气的关宏峰拉住:“哥,我怎么不知道你其实还挺能打,也不是棒槌啊。”

关宏峰非常暴躁:“别废话,快标记我。”

“不要。”关宏宇看着那块皮肤。他故意问:“你不是不要我标记吗?”

“......”

“开玩笑的,您是要临时标记呢,还是永久标记呢?”


关宏峰允许弟弟把自己永久标记了,他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会不会还有发情期?如果还是如此不稳定,那该怎么办?

关宏宇很轻松地抱着他说:“不管会发生什么,只要我一直能在你身边,那什么都能解决。”


end.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