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8)

【22】糊弄学小组

标题: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在糊弄我

主楼:

长丰泡面头

我进了这个组看了一圈以后,发现我身边的人好像全部都在糊弄我。

我的多年同事兼上司老G,在我问他感情生活怎么样的时候,他都会说:“挺好。”

我看他对象不顺眼,实在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分,我后来一直逼问,他终于说了点不一样的。他说:“一切都在变,谁也说不准。”

我以为他们感情有变数,大喜,自己开了一瓶小酒喝了庆祝,结果第二天继续问,他说:“生活很复杂,没什么好说的。”

第三天,他说:“我们关系这样就是这样。”

第n天,我终于发现他不知道哪里学来了一大堆废话,还在糊弄我。

这也就算了,我发现他带出来的小徒弟,我的手下,也学会了糊弄。

我问:“你监视老G的任务怎么样?他和那个谁有什么进展?”

他徒弟:“进展呢,就是有点进展。”

我问:“他们发展到哪一步?:你用你女人的直觉告诉我。”

他徒弟:“说到哪一步,我觉得就是感情很好的那一步。”

我问:“他们是不是会分手,我看他们感情已经产生了裂缝!”

他徒弟:“裂缝,是一直存在的,但是裂缝,未必会导致分手。”

这他妈都是啥事啊?????!!!


评论:

江湖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糊弄专家:楼主有这两位的ID吗,我组诚招人才

关小爷 :那我不糊弄你,我直接告诉你:我俩很好。


【23】童年回忆聚集地小组

标题:最近在和弟弟重温童年时的游戏

主楼:

G

我们是双胞胎,都已经四十了,近几年又搬到一起住。

他很幼稚,很好动,这几天拉着我玩小时候的游戏。

他很会弹玻璃珠,但所有猜概率的游戏都是我赢。我赢了让他戒烟,他赢了让我去治病。


评论:

路人甲:好暖心,中年了还是彼此最大依靠的手足真的不多。

超音素:然后你们会继续玩少儿不宜的游戏,呵呵。

一片桐叶:哇好好玩!我也要玩!


【24】社会性死亡小组

标题:因为和对象闹矛盾在街上看到他冷冰冰走过去假装没见到我的时候气到当街大叫然后还哭了

主楼:

关小爷:

长话短说吧,这段感情我真的很珍惜,我不可能和他分开的。

但是之前我们吵架很凶,我暂时离家出走,咱俩分居了。

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那天在街上遇到了他,他居然一脸冷冰冰就走过去,不理会我。

我当场气得控制不住脾气,拉住他就质问为什么假装没见到我,他很难堪地让我松手,我说我松了就不回来了。

他一下子脸色就变了,我们僵持了一会儿,他还是说了,松手。我转身就走。

然后他又从后面拉住我。我回头看到他说,能回家再谈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就觉得很委屈,眼里哗啦啦掉下来,他都吓呆了,旁边的路人也吓呆了。


主楼更新:

我要关闭评论区!你们都说他在pua我,你们懂什么???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