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9)

【25】我真见过世面小组

标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来了

主楼:

关小爷:

我哥看我玩手机太多,说我干脆住在这里算了,我也不知道啊这个组和我有哪儿相似吗?

总之说点什么吧,我身上也没啥稀奇的,就是曾经有半年我都被我哥哥关在家里不许出去,只能和他一起住,接下来半年倒是可以出去了,但是要模仿他的一切动作/行为/语言。

具体为什么我就不赘述了,但是这个经历肯定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就来分享一下。

评论里有问我和我哥关系怎么样的,就是简单来说他一开始是强迫我的啊,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同居,以后也会继续同居。


评论:

超音素:我特么为什么要看到这个帖子

江湖骗子:???????楼主的经历根本超迷惑好不好啊????你怎么能忽略这么多解释理所当然发在网上????你和你哥这个关系根本不正常你还甘之如饴?????

感情专家:楼主如果不明白为什么你哥叫你来这个组可以抬头看看组成员昵称:斗志昂扬小土狗。你是不是瞬间明白了呢?


【25】今天又想辞职了小组

标题:今天也想辞职了

主楼:

是汪不是汪

我这虽然干的是为人民服务的铁饭碗,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干不下去。

上司暴躁爱使唤人(尤其是我),工资待遇不高天天007连轴转加班不休息,连个恋爱的时间都没有,结果隔壁小师妹都比我升得快。

我想小师妹的师父这不是赫赫有名的人物吗,是不是如果我也师从他我也能待遇好一点?虽然这个高人一直冷脸,但是对徒弟那是真的没话说。我师父也是他的徒弟,对他毕恭毕敬的。

但我去旁敲侧击时,小师妹很干脆对我说:G老师不收学生了,他关门了。

我锤胸顿足:你怎么就捡了这么一个便宜当了他最疼爱的关门弟子?

我师妹笑了笑说:不是的,我不是G老师的最后一个徒弟,最疼爱的......也算不上。

我:什么?你不是最晚来的吗?他还收了谁?在哪里?

师妹神秘地笑了笑,后来我问不出来也放弃了。每天做着这悲催的工作和狗一样累,看小师妹活力满满思维敏捷,真的不是滋味。我也想换师父啊!实在不济,我想跳槽啊!


评论:

法一刀:你穿件衣服吧,小心你师父削你。PS.我可能知道这最后一个徒弟是谁。

是汪不是汪 回复 法一刀:饶命啊姐!别告诉我师父!我就发个牢骚!

一片桐叶:汪师兄,没用的,我刚路过周队办公室发现他已经被发了链接了,你保重吧。

长丰泡面头:来我办公室一趟。


【26】睡吧-和失眠说再见小组

标题:一些心得

主楼:

G:

如果独居失眠严重的话可以找自己比较亲近的人一起同居同睡,心慌焦虑会因为感受到了对方的体温而减少,知道对方明天醒来还会在你身边的话,就不会不敢入睡。


评论:

路人甲:楼主你搁这秀恩爱还是真的想分享啊?

超音素:饶了我吧你们俩。

彬:谢谢分享。

长丰泡面头:???????

长丰泡面头:不是,你以前还失眠啊???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