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10)

【28】DIY改造小组

标题:把旧围巾改造成手套

主楼:

关小爷:

快二十年前我给我哥在打折的时候买了一条廉价围巾,紫色的。它价格放在那里,我想它也不会耐用吧,果然过了几年我哥就不戴它了。我给他买了一条新的,更贵一些,深蓝色,他用到现在。

前几天整理衣柜在角落里发现了这条紫色围巾,看起来是上年纪了,但被保存得很好,工工整整叠放在那里。我拿出来看,发现流苏穗掉了不少,中间也有几处磨损,都是我哥给补好的。

我问我哥要不要扔掉,他含含糊糊说不用,留着吧。我开玩笑说占地方啊,他说那你想个方式用用。

然后我就在网上搜了个围巾改造手套的视频依葫芦画瓢学了,磕磕碰碰做了两三周终于做好了。

[图片]

怎么样手很巧吧?但是我让我哥戴出去他为什么拒绝了?


评论:

法一刀:这也太丑了,救命啊......你身边没有人和你说实话的吗???

一片桐叶:对不起...真的不是很好看...

DIY大师:我三岁的小孩都能比你做的好看。

长丰泡面头:丑就一个字

关小爷:感谢各位捧场,我哥今天戴出门了。


【29】不知道如何回复小组

标题: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我尊重的老师的信息了

主楼:

一片桐叶:

简单说G是我最最尊重最最喜欢的老师,他发所有消息我都非常珍视!他也是心软话少的类型,一般发消息都只发最关键的内容,不会有其他不重要的信息。

但最近他发消息真的越来越.....奇怪了,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发给大家看看。

以前的短信记录:

G:小周,我早上有事,会晚到五分钟。

现在的短信记录:

G:小周,我早上有事,会晚到不止五分钟。我原本打算出门了,但是宏宇忽然耍性子说自己早餐要吃一种蛋糕,我也不是很懂,你能告诉我哪里能买吗?

以前的短信记录:

G:小周,晚上在支队碰个面,下班留一下。

现在的短信记录:

G:小周,晚上在支队碰个面。最近晚上降温很厉害,宏宇感冒了,但是又说要送我来上班,我阻止不了他,希望你能帮我说说他,他不会反驳女生的话。

以前的短信记录:

G:小周,把报告写了。

现在的短信记录:

G:小周,把报告写了,然后就可以放假了。宏宇说年轻人需要出去玩,我觉得你在支队也够久了,做完事就给自己一天假吧。


请大家帮帮我!


评论:

江湖骗子:额看起来感觉就是你老师真的陷入爱河了......不可抵挡的那种陷入......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后会无意识地和所有人提到他......你老师就是这个样子的。

回复专家:给你秀恩爱来了,你就敷衍一点嗯嗯啊啊就行了,别钻进去,他会越来越起劲。

超音素:他给我发这种消息的时候我都回复那种敷衍的狗表情,结果G和我说:这些表情都是哪里下载的?我觉得很像宏宇。


【30】豆瓣佛系父母联合会小组

标题:我女儿参加了“父母皆祸害”小组,怎么办?

主楼:

长丰老刘:

我中年人,不太会搞网络的东西,这几天发现我大女儿偷偷加了一个父母皆祸害小组,她什么意思?什么人教唆的她?是不是她的师父把她带坏了?我该怎么挽回我的女儿?


评论:

路人甲:看你这一串我都窒息了,自己对女儿咋样心里没逼数吗还敢进这个组逼逼,还把锅甩到人家师父头上,好不要脸啊。我建议你这边还是好好反省反省自己行不?人家师父没准带小孩比你会多了!

长丰老刘 回复 路人甲:他比我会带多了?我的女儿不说,跟了他以后越来越叛逆!更重要的是这人自己和亲弟弟矛盾不断,却搞不清,连同辈关系都处理得乱七八糟,这种人怎么做好家长?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