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TRICK OR TREAT?(中)

11月6日

关宏峰浑身酸痛地醒来,是22岁的关宏宇在迎接他。

22岁的关宏宇脸上初见成年人锐利的痕迹,眼神和脸颊肉却还是柔软的,小寸头有点乖张又有点桀骜的意思。他穿着黑背心,端着一盘烤好的面包:“哥,你醒了?”

关宏峰原本想骂他昨天不知轻重,但是看到这样的弟弟心一下子漏跳了一拍。他和关宏宇坐在餐桌边,气氛有点尴尬。关宏宇红着脸挠挠头:“其实昨天也算是我们的初夜了吧。”

关宏峰说:“不是我的。”

“是我变小以后第一次和哥......”关宏峰看着他不好意思的样子,心里嘲笑他纯情个什么劲,却忍不住伸手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关宏宇嘟囔说:“以前的时候你可没有这么温柔。”

关宏峰意识到他说的以前是他们二十多岁的时候,他笑了一下:“我以前没有经验,没有那么会做哥哥。”

整理的时候发现床单弄脏了,备用床单因为放在衣柜里太久泛黄了,今天关宏峰不去支队里,他们吃完午饭后一起出去买家居用品,两个长相肖像年龄差倍的男人走在一起很晃眼。去店里挑选时,店员不禁好奇地问:“两位是父子吗?”

关宏宇没憋住笑了出来,关宏峰随口扯谎:“侄子。”

“长得真像!”

出了店以后关宏宇帮他哥拿着三件套,期期艾艾地凑过去:“别人看不出我们是兄弟,可以牵手吗?”

“不行。”关宏峰一口回绝:“没看到人家说我们是父子吗?”

“管他呢!我们就不可以是忘年恋吗?”

关宏峰没理他,过了几分钟,有点别扭地把手伸到关宏宇的口袋里。

“就这样。”


11月7日

今天关宏峰去上班了,回来以后看到24岁的关宏宇都等蔫了。

“你应该自己出去找点事情做,别在家里等我。”关宏峰一边脱外套一边说。关宏宇无精打采地回应道:“我找了,但是还是总忍不住想你。”

“......”关宏峰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自己去浴室洗澡,过了半小时后出来,带着一身水汽走向关宏宇:“既然你不去找其他人,那就不要怪我把你关着。”

“你要做什么?”关宏宇明知故问。中年人摁住青年的肩膀说:“今天你不许动,我来。”

“你行不行啊?”关宏宇调笑道。关宏峰拧了一下他的耳朵说:“闭嘴。”

关宏峰果然还没动十几分钟就不行了,后来都是关宏宇把他顶在墙上。二十多岁的精力真是怎么也发泄不完,关宏峰求饶:“我还要去上班。”

“你先惹我的!”

“你怎么这么较劲呢。”关宏峰有点后悔了。


11月8日

今天关宏峰醒得比弟弟早,他没动弹,在温柔的晨光中仔细看弟弟的脸庞。

关宏宇现在是25、26岁的模样,鼻梁高挺,唇峰清晰,但因为一直以来被宠爱的性格,神情还是很天真,完全不像是步入社会的人。关宏峰看着看着,忽然觉得心脏有点难受。他想,关宏宇要是一直都是这样该有多好。

他刚动了一下,怀里的青年就被吵醒了:“嗯......”

关宏峰说:“你接着睡吧。”没想到身边的人一个骨碌坐起来:“你是谁?”

关宏峰愣住了。

原来一周过去了,关宏宇的记忆又减退了,现在完全就是二十六岁的关宏宇和四十岁的关宏峰面面相觑。关宏峰简单解释了一下发生了什么,做好早饭打算离开,忽然看到埋头吃饭的年轻人抱住脑袋发出一声哀嚎:“你能不能告诉我.......我们四十岁的时候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我没这么说。”

“这一看就看得出来的吧!”关宏宇忍不住指着他哥的脖子:“我们抱着一起睡的,而且你的脖子上还有......”

关宏峰眼疾手快用围巾盖住,脸色不善:“......还看得到吗?”

关宏宇摇摇头,关宏峰问:“怎么,你不能接受吗?”

他见关宏宇没有说话,只是呆呆地吃着碗里的东西,叹了一口气:“这都是你的选择,不能接受我也理解,你随时可以走。”

下班回家的时候,家里已经空了。关宏峰想二十六岁有正常心智的弟弟大约一时间没办法面对自己,就这样离开了。

关宏峰自己吃着带回来的油泼面,不知道为什么,嘴里的东西一点味道也没有。


tbc.



评论(8)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