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1)

年下小甜饼,含一些群像和可爱笨蛋关宏宇。


【1】炸厨房小组

标题:我把煎饺做成了锅盔

主楼:

关小爷:今天我哥允许我做饺子,让我做煎饺给他吃,我很喜欢吃饺子,我哥好爱我。

但是我煮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昨晚没怎么休息,折腾到凌晨才睡,别问干了什么。

然后醒来时一看,饺子已经变成了这种漆黑的锅盔,从锅底刮下来无比坚硬,可以当盾了。锅底也黑了。

我哥马上就回来了,我是把锅给丢了当什么都没发生还是说实话好?


评论:

法一刀:我说还好我和你分了,过了这么久厨艺还没什么长进也真有你的。

关小爷 回复 法一刀:不要来砸场子嘛!

长丰泡面头:你把锅和自己一起丢出去吧,你哥肯定不想要这种弟弟了。

关小爷 回复 长丰泡面头:@ 管理员 把这人禁言。

不是黑客:宇哥,我有个差不多的锅可以借你。

关小爷 回复 不是黑客:我这就来拿!


【2】村通网小组

标题:只有我刚知道我的前上司在和他弟搞骨科

主楼:

是汪不是汪:不是标题党!不是标题党!!

我是个编制人员,也算是为人民服务的那种,相貌端正,收入体面,至今单身,给我自己征婚,有美丽温柔的女孩儿可以私信我。

扯远了,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我前上司在和他弟弟搞骨科的?不是夸张,是真的骨科!之前还觉得奇怪,毕竟我前上司在工作上是做得非常好很有名的那种,他为了他弟弟毅然辞职了。他弟还和我们这儿的美女谈过,怎么看都是24K纯直男,我前上司则是那种清心寡欲的类型,我真想不到他们搞在一起内部消化了!

我现在就是震惊,卧槽,卧槽,太震撼了。而且我师父(前上司的徒弟),前上司他弟前女友,还有我的师妹居然都知道,甚至都很淡定。

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啊!!!!我还不能到处说!!!!!!!这个世界怎么会这样!!!!

最后给我自己征婚,我不搞骨科,请善良美丽温柔的女孩私信我。


评论:

路人甲:卧槽真的骨科吗?这也太劲爆了吧!!

长丰泡面头:你特么工作做完了吗就来网上逼逼?再这样我收你手机。

路人乙:我日!我日!吃到大瓜了!

不是赵二狗:是我想的那个吗?

不是赵二狗:我靠,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不是赵二狗:我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你把这个帖子删了让我发!!


【3】机智的实习生活小组

标题:怎么样让不苟言笑的导师开心呢?

主楼:

一片桐叶:别误会,我的导师非常好,表面严肃高冷但其实很温柔很耐心,他没有为难过我,我很崇拜他,在他手下做徒弟我很开心。

但是他一直就是没什么情绪,我猜他本人就是这个性格,可我很想努力做好让他多开心一点,也算是报答他。

我一直在学习和进步!他也肯定了我的努力,感觉他还是平时一直闷闷的,甚至有点悲伤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上的事?我应该去问吗?

别误会,我对导师没有那种感情,我但我确实很在意他!


评论:

超音素:妹子有心了,我也见过这种人,你去哄他是没用的,哄不开心的。就算开心了他也不会表露出来。建议是别在乎。

PS. 我认识的那个人,虽然一直都苦大仇深,但是根据我的观察,他每次看到他弟弟都会很开心,他弟弟给他随便讲点弱智老套的笑话他都会被逗乐,太无语了我。

一片桐叶 回复 超音素:刚才我导师的双胞胎弟弟来了,他在那里说自己把厨房给炸了。他越说越小声,还给我导师看图,妈呀,那锅都快烧穿了。

结果我导师居然笑了。

超音素 回复 一片桐叶:看来同是一对狗男男,别理他!让他们自生自灭!

评论(8)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