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6)

【16】人生清单小组

标题:一些人生不同阶段的目标

主楼:

关小爷

还在上小学的时候,我哥把爸爸单位里发的进口巧克力都让给我,他说他不喜欢吃,但我知道他其实也想要。我和我哥说以后我要赚大钱,给爸妈换漂亮的大房子,给他买所有他想要的东西。

十几岁的时候,我想做摇滚明星,我哥是好学生,后来我报了武警学校,我说不想离他太远。

二十几岁的时候我们关系很差,经常吵架什么的,甚至会动手,我的目标是远离他,自己过上新的生活。

三十几岁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们完全不说话了,父母也都不在了,没什么联系了。我觉得自己可以实现二十几岁的目标,但是总是担心他。

现在四十岁了,未来也不知道还能活多少年,但是总归能和他待在一起了。我对人生没有什么奢望了,只想我们都能好好的。


评论:

路人丙:哎,到头来发现最想逃离的人其实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一片桐叶:楼主和哥哥都是很好很好的人,还好没有太迟。

是汪不是汪:在热帖给我自己征婚,我不搞骨科,请善良美丽温柔的女孩私信我。

关小爷 回复 是汪不是汪:怎么哪儿都有你,烦不烦啊?


【17】烫头失败小组

标题:我被坑了操!!!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

主楼:

长丰泡面头

我每半年烫一次头,我的刘海已经是我的象征了,是我个人形象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然而前几天,我一个一直看不顺眼的人送了我一张理发券,打六折,他说他们都不需要,我说那你头发怎么理?他露出一个非常欠揍的嘴脸说都是我哥帮我剪,不像你得上理发店。

我生气归生气,周末还是抽空过去了,那里很舒服啊,椅子软的,还有小零食,我忙了好几周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结果我是在笑声中被吵醒的,理发师还特么敢问我还满意么?我一看镜子,当场杀人的心都有了。

[鸟窝爆炸头]

他还给我狠宰了一顿,说这是什么新技术,纳米离子烫,烫出来绝对飘逸,能收获所有人的心。我顶着这个头生死不如,但是白纸黑字价格写的明明白白,我只能付钱了。

现在我就是去工作,因为我是我那边的小老大,平时也凶,下属虽然窃窃私语但也不敢明着笑我,但是之前给我券的那个逼今天也来看他哥,他看到我第一眼就爆发出整个支队都听得见的笑声。我当场差点和他打起来,他哥给制止了。我很服他哥,他哥一开始也在教训他:“你不能嘲笑别人妨碍公务。”

那个逼:“可是真的很好笑啊。”

他哥:“不是所有人都有我能帮忙剪头发的。”

那个逼顿时露出了恨同情我的表情。我明天要在门口立一块牌子,这个逼和狗不得入内。


评论:

是汪不是汪:师父,别急,我觉得这个发型很帅,主要是你长得也前卫。

路人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片桐叶:噗......

法一刀:啧,贪小便宜吃大亏。


【18】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小组

标题:恋爱的人智商和生活能力真的会变低

主楼:

超音素

给个关联贴地址:

【断舍离的实践者小组】标题:身边案例|不要谈恋爱会陷入怪圈

继续讲这个F,他之前单身汉这么多年都活得好好的,但是在他这个对象面前他就很容易变得生活不能自理。

现在他经常就是这里扭伤了那里碰到了,这里忘记了那里懒得做了,反正他对象都会给他解决。

我后来才知道他有一次去长春出差,自己在荒郊野岭开车出去还撞树上晕倒在雪地里了,没想到他对象竟然也因为放不下他跟过去了,结果愣是把他在冰天雪地里找到了陪他在外面就着篝火和一根士力架过了一夜。

我当时听完都惊呆了,我说这不是F会犯的错吧???他对象很得意,说有自己在,F想犯什么错误都可以。

姐妹们,远离恋爱,清醒的人活得最久!


评论:

江湖骗子:妈的嗑到了

路人丙:妈的嗑到了

好乐迪:妈的嗑到了




评论(13)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