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双关的饲养方法(上)

年下


【关宏峰的饲养方法】(老少皆宜版)

体型:中等,有一点微胖,但是小心不要让他听到,他表面上不在意,其实心里也会介意。

性格:关宏峰不亲人,不喜欢肢体接触,一般对人很有礼貌,不要试图强行触碰他的身体,他会发怒。(但如果你是关宏宇,他会自己来碰你)

饮食:喜欢吃油泼面,但要记得不能一直让他吃这个,注意营养均衡。

作息:习惯早睡早起,怕黑,记得晚上要给他留一盏灯,否则会出现生命危险。

损伤:右脸颊可能会出现一道疤。

零件:一条围巾,一双马丁靴,一件风衣,一件贴身白T,一个钱包,一张和妈妈弟弟的合照。

喜好:破案,看书,养鱼,(___)。

支付更多可查看最后选项。是否选择支付?

喜好:破案,看书,养鱼,关宏宇。


买家评论:

匿名玩家:★★☆

体验也就一般吧,远比不上其他热门小人,养了和没养感觉差不多,和我特别不熟,和我家其他小人也不亲,很自力更生。基本只要给他一盏灯留着就不用管他了。

匿名玩家:☆

一颗星也不想给,千万别买!浪费钱!我想强行亲近我的小人,和他有肢体接触,结果他超级抗拒,洗了好几遍澡,后来看到我就躲得远远的。

匿名玩家:★★★★★

超好好吧?!上班族必备,完全不操心,有时候还可以和你说说话,明明是小人还和长辈一样。

最重要的是买一送一啊!那天我家停电,关宏峰小人忽然倒了,我急得要死,就在这时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人溜进来了,握着他的手着急喊“哥你怎么样!”然后电恢复了,关宏峰也平复下来。

结局就是他弟那个小人就赖在这里和关宏峰同居,不愿意走了。


【关宏峰的饲养方法】(少儿不宜版)

⚠️:只有满十八周岁及以上才可以购买这款关宏峰。

对待关宏峰不能用太强迫的方式,他性格很强硬,会反抗你。即使你一时间得逞了,他也会在后续报复回来。

关宏峰其实很喜欢接吻,要是和他一直接吻他会到的很快。

必须做好防护措施!关宏峰很爱干净,如果留在里面他会生气。

以上只能由关宏宇解锁。

但是只要是关宏宇,违反以上规矩也行。


匿名关宏宇:★★★★★

很喜欢。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