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双关的饲养方法(下)

年下


【关宏宇的饲养方法】(老少皆宜版)

体型:中等,有一点壮,如果你是关宏峰,你可以给他一个沙漏让他自己做俯卧撑减肥。

性格:关宏宇很开朗,平易近人,和谁都能当好哥们儿,有时候还会甜甜的黏糊糊,桃花很旺,不过在关宏峰旁边会自动散桃花。

饮食:喜欢牛奶,饺子,格兰菲迪。不要让小人喝太多哦。

作息:喜欢夜间蹦迪,喜欢喝酒。平时都很可爱,但有点好斗,但是看到周巡小人会打起来哦~注意尽量不要让两人见面。

损伤:右脸颊可能会出现一道疤。

零件:一双白手套,一双马丁靴,一件皮衣,一件黑色背心,一个可替换瓜皮头。

喜好:喝酒,玩乐,谈恋爱,不用付钱也告诉你是哥哥。


买家评论:

匿名玩家:★★★★☆

买到现在最满意的小人了,太喜欢太可爱了,会和你亲近和你玩陪你唠嗑陪你喝酒安慰你,虽然皮但是训几句就乖了,姐妹们人手一个啊!

匿名玩家:★★★★★

好喜欢好喜欢的小人,如果不是玩具小人真想和关宏宇谈恋爱!带出去的话遇到危险他还会挺身而出见义勇为。

匿名玩家:☆

wcnm,劳资自己花钱买的关宏宇小人失踪了!我找了好几天才在买了关宏峰小人的朋友家里找到,关宏宇小人表示自己要和哥哥在一起不然哥哥会有危险,赖着不肯回家了!没告诉我有这种风险啊,赔钱!



【关宏宇的饲养方法】(少儿不宜版)

⚠️:只有满十八周岁及以上才可以购买这款关宏宇。

关宏宇很喜欢玩,好奇心很强,各种花招都会试一试,不过不用担心哦,他很有绅士风度,如果你喊停他就会停下,不会继续为难你。

关宏宇是亲亲高手,但平时没有那么粘人。如果你是关宏峰,他有时候会像八爪鱼一样贴在你身上索吻。

关宏宇是个很好的伴侣,如果你不愿意,他一定会乖乖做好防范工作。但如果你是关宏峰,他就不会那么听话,反正你会容忍他。

关宏宇很多坏习惯都是关宏峰宠出来的,如果你的关宏宇从始至终远离关宏峰,那他就会是完美伴侣。


匿名:☆

卖家 回复 匿名:亲,如果不满意可以退货哦~

匿名 回复 卖家:不退。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