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11)

【31】停车位祈福小组

标题:因为一些缺德人用摩托车占车位,我现在永远都找不到地方停车

主楼:

长丰泡面头

我公职,很多年之前买了一辆牧马人,我宝贝死了,每天呵护得一尘不染。

我们单位停车位给的不多,大概是正好,不多不少。如果被占满的话附近的停车场就要开车十五分钟,走路过来要花很久。

自从我单位里有个人的烦人家属要天天送他上班然后还要腻歪在单位里好久才走,我每次晚一点点过来都会发现我自己的停车位tmd被一辆破摩托给占了!

我去找那烦人家属理论,他说这里也没有其他的机动车停车位,那他能咋办呢?我我管你,你别占我的位置就行。他说,我怎么就觉得你在酸我哥能每天坐在我身后抱着我的腰兜风呢?

我实在是吐了呀!祝大家都不要遇上这么没素质的同事家属。


评论:

是汪不是汪:师父,要不是我也没有车,我一定把停车位让给您。

一片桐叶:其实主楼的同事家属有吹牛的嫌疑,每完全说实话......那天我看到他们一起来了,坐在前面飙车的是关老师,后面抱着腰哇哇叫的才是小关老师。

关小爷 回复 一片桐叶:小周你别说出来啊!!

是汪不是汪 回复 一片桐叶:你这还不如不说呢,刚才我师父气得在办公室里爆粗口了,就是因为你这评论。


【32】逆社会时钟小组

标题: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在四十岁才初恋

主楼:

超音素:

我认识的一个人在四十岁才初恋,他和他对象打小就认识了,我保守估计暧昧了有小二十年,最近几年给捅破窗纸放下脸皮在一起了,那叫一个干柴烈火没羞没臊。

我还以为他是什么性冷淡结果原来是个闷骚,对我们闷,对他对象骚。

告诉各位也不用太着急,无论几岁都能找真爱。


评论:

路人甲:这是什么回事我怎么看不懂?青梅竹马暧昧了一辈子才在一起吗?之前早干嘛去了?还是说其实一直都在等ta?

超音素 回复 路人甲就是他俩身份不太允许,不过现在彻底也不要脸了(主要是他对象不要脸了)大家也都接受良好。不过看他们两个以前互相消耗浪费了那么多年也怪好笑的。

关小爷 :你怎么知道他对对象就骚呢?你在我家安了摄像头?拆掉。


【32】长期主义记录组

标题:生活习惯|每天要给小狗一个晚安吻

主楼:

G: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第一百八十六天。


评论:

江湖骗子:膜拜打卡,楼主真的是很爱狗的那种人。

路人甲:我也要这样对我家的狗狗

超音素无语

法一刀:无语

评论(8)
热度(97)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