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睡关队(上)

年下小甜饼,微全员向。


【1】

这一天,关宏峰忽然昏迷不醒。

关宏宇慌坏了,他早上原本要去出差赶飞机,急急忙忙吃了点他哥给他准备的早餐,急急忙忙拖起他哥给他收拾的行李,急急忙忙出门,忽然听到家里面咣当一声,他冲回去看,发现他哥忽然倒在地上,好像睡着了。

关宏宇把关宏峰送去医院里,什么检查都做了,关宏峰全程都没醒。关宏宇抱着他哥等了大半天,等来了一个护士给他念体检报告:

“患者心肺功能正常,大脑正常,可能是最近过劳导致其忽然陷入深度睡眠状况。最近他是不是没休息好?”

关宏宇有点难为情:“晚上是睡晚了一点,做了点运动......”

护士继续读:“患者锁骨下方有轻微皮下出血,腰部有淤青......”

关宏宇立刻大叫:“喂喂!这个没关系的吧!所以到底是咋回事!”

护士叫医生过来了,解释了半天,关宏宇抱着他昏迷不醒的哥哥和两个白大褂大眼瞪小眼:“所以,你们也没查出来是怎么回事?”


【2】

关宏宇去求助了高亚楠。

高亚楠相当无语:“我只给死人看病,你哥是死人吗?”

关宏宇哭丧着脸:“他也不醒,他现在比起病人还更像尸体呢!”

高亚楠提出一个大胆的假设:“你说你哥是不是装的,故意吓你?”她立刻反驳自己说:“不不不不可能,关队才没有那么无聊。”

关宏宇说:“我还不懂我哥?如果他要吓我才不会让我把他带到医院去占用公共资源。再说了我也想过这个问题,我挠他痒他也没反应。”

高亚楠靠在墙上叹气:“听起来有点可怕了,等我下班了我去你家看看。”

忽然周巡从转角蹦了出来:“什么去他家看看?亚楠你要和关宏宇复合了?这意味着关宏宇和老关......”

关宏宇没好气地说:“我哥人都出事了你还想着撬墙角?你怎么回事?”

周巡瞪大眼睛:“出事?什么?老关出事了?”

周舒桐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什么!关老师有什么事?!”


【3】

四个人守在和光小区303室的床边,床上躺着一个关宏峰,他双眼紧闭,身上严严实实地盖着被子,他的手还被摆成放在胸前的样子,看起来很像童话书里端庄的睡美人。

高亚楠先是发挥了作为法医的基本素养,确认床上那个人没死:“呼吸安稳,心跳速率正常,也有脉搏,脸色也如常,怎么回事,看起来是真睡着了。”

周巡已经在旁边吧唧吧唧地开始吃不知道哪里掏来的零食了,边吃边说:“关宏宇就是你累着他了吧?老关每天和你睡在一张床肯定睡不好,我建议你们分居,他的症状就会好了。”

关宏宇懒得理他,因为他现在自己实在是很苦恼,他把脑袋枕在他哥的肚皮上说:“万一是什么罕见病怎么办?我要不要换个医院再把我哥送过去?”

周舒桐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了:“不会关老师变成植物人了吧?”

关宏宇说:“小周别乌鸦嘴!医院检查了说大脑一切正常!”

“那找不到病因不就更可怕了吗?”高亚楠在椅子上坐下,叹了一口气说:“还是赶紧找个更大的医院去查查吧。”

忽然关宏宇的电话响了,他接起来,脸色变了:“刚才我叫崔虎给我查了这事,他说他查到了一些类似的案例。”

周巡和周舒桐凑了过去:“什么?”

关宏宇说:“崔虎说,我哥是中了沉睡魔咒,也就是说这是......魔法。”


tbc.


评论(7)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