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3)

假期过完了才想到要摸鱼也真有我的...


【7】同辈压力研究中心小组

标题:教你解决同辈压力

主楼:

关小爷

说到同辈压力,应该没有人比我过去的十几年压力更重了。我的压力几乎全部来自于双胞胎哥哥的光辉,原本也是浑浑噩噩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偏偏我哥从小到大都太优秀了,所有人提起他没有一个是不夸奖的,看到我就会摇头,说一母同胞怎么差异就这么大呢?

我曾经因为这份压力,还有一些现实的事情,和我哥渐行渐远了,但是知道中年,我才发现他看起来再怎么铜墙铁壁,也不是一个超人,他很脆弱,他很需要保护,他也需要帮助,然而他又不接受别人的帮助。

他只有我。

意识到这一点,这辈子所有对他积累的负面情绪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评论:

好乐迪:感觉楼主是我认识的熟人啊。anyway,你这说了也相当于没说,这对大家有什么参考意义吗?而且我也没觉得你有讲清楚自己是怎么解决同辈压力的。

一片桐叶:和楼主的哥哥呆在一起虽然有压力,但是也是让人快乐的那种压力,所以我能理解楼主。

超音素 回复 好乐迪:简而言之,楼主解决同辈压力的方式就是把这个同辈给睡了。

好乐迪 回复 超音素 :????????


【8】小毛小病研究互助中心小组

标题:求助|四十岁了还戒不掉和哥哥肌肤接触的想法怎么办

主楼:

关小爷

我四十多了,还是一天不和我亲哥贴一次就浑身难受,总觉得少了什么,情绪敏感的时候甚至贴不到我哥会伤心,这是怎么回事?我原本也不介意的,但是我哥说影响他的生活了。。。。。。


评论:

法一刀:你有病。

长丰泡面头:你他妈有病吧?这都好意思发到网上?你这是败坏你哥的名声你知道吗?

江湖骗子:这是什么病?建议楼主去看看心理医生,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这就是哥宝男?

关小爷:谢谢大家的热心回复,但我哥他昨晚忽然和我说,自己虽然觉得我这个毛病麻烦但也没什么,可以假装没事发生。意思就是我不用改了。怎么删帖?教我一下好不?


【9】断舍离的实践者小组

标题:身边案例|不要谈恋爱会陷入怪圈

主楼:

超音素:

认识一个人,就叫他F吧,算是朋友,F是我见过最冷酷最果断最狠心的人没有之一,平时也是很简约的风格,从来不会存什么东西,也没有什么嗜好。

可是他自从他和,呃,跟他认识很久很久大概有一辈子那么久但是最近才终于捅破窗纸的Y在一起以后,他整个人变得很脆弱,开始舍不得所有东西。

Y和他的合照不说,他一直放在钱包里,这么多年都没拿开过。这也没什么,就是现在到了夸张的程度,Y和高中生一样,喜欢给F买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很幼稚的水晶珠串玩偶,小挂件,不合适的帽子,难看的围巾,之类的,他都不会丢掉,都会好好存在家里。四十多岁的人了,他的家里现在摆满了乱七八糟五颜六色的小孩玩意儿。 

更夸张的是我上次和他说了一嘴,Y喜欢用我家店里哪个杯子喝酒,F听完以后和我说能不能把那个杯子买下来?那个杯子特便宜,而且都是很多年前的了,他居然愿意出高价。他自己也不是很有钱。 

我就眼睁睁看着一个井井有条的极简主义者一步步因为感情变得乱七八糟,特此来告诉大家:不要恋爱!


评论:

路人甲:居然被甜到了

路人乙:哇靠一个原本井井有条的狠心人因为爱情变成这样真的这把狗粮齁死我得了!

不是黑客:我作证这都千真万确,F和Y的家现在和儿童乐园似的。

彬:祝福。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