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注我,我就随便写写,自嗨模式弟哥人,偏心小关。

【双关】豆瓣小组(4)

【10】可爱事物分享小组

标题:分享

主楼:

G

会持续更新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可爱事物。出镜人物都非本人。

[关宏宇抱着一只流浪小猫]

下过暴雨后天气变得凉爽,去散步的路上听到了微弱的喵喵声,发现了一只出生不久的小猫,好在它之前都躲在地下车库里,没有被雨淋湿。带它去了一趟宠物医院后买了一些食物给它,然后继续走了。

[关宏宇穿着熊猫玩偶套]

这个玩偶套很受小孩子的喜欢,路上一直有孩子要和他合影。

[关宏宇戴着恐龙眼罩睡觉]

这个眼罩很柔软,也很有趣,戴着睡觉会很舒服。

[关宏宇拿着一个很大的卡通糖果]

虽然好看,但全都是色素,味道也不好,吃完舌头上都是食用颜料。

[蝴蝶停在关宏宇胸口]

阳光下蝴蝶的翅膀非常漂亮,它暂时停在了这里,稍作休息就飞走了。


评论:

江湖骗子:哇主楼的图都太可爱太美了吧,感觉生活都充满了生机和希望。照片里是谁啊?也长得帅萌帅萌的。

超音素:呵呵,楼主想分享的可爱事物真的是小猫玩偶套恐龙眼罩卡通糖果和蝴蝶吗?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长丰泡面头:照片里的东西都很可爱,就是照片里那个人不咋地。

一片桐叶:可爱!都好可爱!

法一刀:谁来没收楼主的手机啊?


【11】独居者联盟小组

标题:独居十几年都觉得没啥,身边人老树开花美美同居,有点心态不平衡了怎么办啊??

主楼:

长丰泡面头

md,我也有四十岁了,做了这么多年单身汉都没觉得有啥羡慕嫉妒恨,但和我一样一直单身的而且我很崇敬的同事兼师父老G他最近好像是恋爱了,他和他对象比较特别吧那个性质不一样,是先同居后恋爱的,自从他们秘密同居以后我就觉得他人不太对劲,现在明目张胆确认关系以后他的状态更是晃瞎我的眼。老G开始在乎那种鸡毛蒜皮的琐碎事,虽然没有以前那么酷,但是我觉得他应该挺幸福的。

这人吧就是我这么多年也不知道自己和他算不算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单身汉的时候绝对不是这个状态!我现在也说不上这个状态是不是好,有时候想起来让我怪恶心的(主要是讨厌他对象),有时候又觉得他是发自内心开心。

怎么办我是不是动摇了?我原本是一个很彻底的独居主义者,现在也开始时不时想找人一起住热闹热闹的事情了。请大家支支招!


评论:

路人乙:我说楼主没事讨厌人家对象干什么啊?至于别的,我在你的文里只读出了羡慕嫉妒。你自己放平心态也去找个对象吧。

长丰泡面头 回复 路人乙:我没事嫉妒他做什么?他对象倒贴我钱给我我都不要。

法一刀 回复 长丰泡面头:说话放尊重点。独居久的单身汉可真可怕。

不是赵二狗:我和我老婆认识前也是独居,还是有老婆好。楼主加油!


【12】我读到的信小组

标题:大扫除找到了一封二十年前未发出的信

主楼:

关小爷

二十年前我和我哥刚读大学,他不常来见我,但是每个月都会给我写一封信。

有一个月我们吵架很厉害,他就没有给我寄信,前几天大扫除,我发现他其实那个月也写了,一直自己藏着。

       [小宇:

    前天晚上应该是你给我打电话的日子,但是你没有,那个夜晚变得很漫长。

    马上到公安大学体测了,我最近发了烧,身体还有点虚,不知道能不能过。

    最近好冷,你的衣服够吗?

    我承认有时候我是故意的,我也知道我过于严格、歇斯底里,但不知道为什么对着你我总是不能控制情绪。我故意和你吵架,但又无法忍受不和你和好。

    可以打给我吗?]


评论:

路人甲:楼主,你快打给他吧。

一片桐叶:他居然会写这样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打给他!

关小爷:我们同居,打什么打。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德 | Powered by LOFTER